有一些没头没尾的话想说出来,让以后的自己记住一下,特别无聊,想了很久发在哪里。思来想去,还是这里不认识我的多一些,也不会太尴尬。

清晨真好呀,浑浑噩噩过日子,觉着已经好久没有认真看一看外面了。
昨天坐了两趟环城的公交,也就是坐着看看云,觉得公交好好,座位好舒适了,电车也稳稳。小城市一块钱,只要你闲且不下车,开车师傅就也一直让你安安稳稳坐,所以偷来的闲觉得很幸福。

今早坐在床上看着小妹蹲下低头收拾书,自然卷大卷的长发搭在背上,感觉好好看哦。
想起她昨晚说我:“姐姐,你早上或者其他时候醒没醒我都知道。因为你只要醒着就一定会晃晃”
我想了一下下:“哎呀!好像还是呢哈~”好像只要一呆下来,我就一定会晃悠晃悠自己,总是闲不下来的。
记得以前学校夏热,打了地铺在地上便会好很多,我时常趴在地上看书或者其他,腰以下总是要动一动扭一扭,而且不会停的。舍友打趣我:你是不是在诱惑我呀~

睡不着就想很多,想了想为什么自己总会晃晃悠悠,觉得或许是小时候妈妈总喜欢“悠悠”我睡。听奶奶说,家里自小便宠我,这个抱着悠完了换另一个,停了我就哭。大了一点,记事了,就记得老妈把腿伸直并在一起让我躺在上面,然后她就晃悠晃悠,我便很容易就困了。
长大了,没人再哄着悠着,便学会了自己晃晃自己,反正晃一晃也没有很累。快点睡吧,睡不着会短命的呀~

可是也还是想要可以撒撒娇的地方呀。做个娇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