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


只是一些感叹。

自带BGM-build you up

看了一晚上的家教文,骸云初雾云居多。

莫名的就开始感叹起来。

喜欢了多久的家教有些记不起来了,好像依稀也过了十个年头。

听着音乐忽然就矫情起来。

我还有多少个十年?本就不是长情的我又能坚持爱这部动漫多少个十年?我还…可以吗?

或许也有恐惧吧,恐惧自己总有一天耗尽的热情。

最初只是以娱乐的心态看家教的,却逐渐的被吸引。

或许这并不是一个十分有意义的动漫,剧情人物也有些低龄。但是,很棒。
很喜欢…那种大家在一起的感觉。

断断续续的看了五遍动漫,最后赶在连载期追完了漫画,又看了三遍漫画版。

只有佩服。

就像日本某无良无节操作家所说,每个人总有一些莫名的却无法放弃的执着理由。
而恰恰家教里的每个人都有各自不尽相同的执着,所以相聚在一起,所以有了这个家族。



骸云

对我来说也许提到家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骸云呢,支持我走到现在的强大动力或许也就是他们了吧。

看过很多不一样不同风格的文章,但果然还是最喜欢松风大大的感觉

会口是心非的雾组,偶尔会露出安静难得的表现的小骸,意外温柔的爷爷和坚硬(?)温柔的云组,经常出人意料直白的云雀,一直执着等待的奶奶。
和我所形容不全面的他们。

是他们啊,而并非单个谁或谁。
在通往各自道路上的给予对方的最温柔坚定的对方或家的感觉的他们。
惊艳了我的时光的他们。

在家教这个有很多同人cp的动漫里,或许他们不是人气最高,也不是最出彩的。爬了这么多墙头,也爱过不少cp。
但果然,一提到初心、最爱,还是他们。

这么多年摸爬滚打,身边不断变迁的人和事,只有他们始终如一的被我所爱,不得不说这也是一种缘分。



其实也是会寂寞的,有时也会想着,啊,我身边怎么就没有一个和我一起看动漫的家伙呢?
不是网络中走到一起的太太同好,一个真正的,在我身边一起吐槽的家伙。

会懂我所喜欢的东西,喜欢我所坚持的动漫,知道我每一次为之激动的理由,然后会和我一起吐槽YY。
这样的人不多,只一个足矣。

可是现实哪有那么可爱。

身边的人不懂你看到某个特定数字时不一样的喜悦感是什么,他们不懂走在大马路上忽然听见动漫OP的我激动的想去找那个人说话的感觉。

有的只是匪夷所思,只是不赞同。
他们不知道为什么一个虚拟的人物怎么会那么好,所抱有的,也只是歧视。

二次元宅很痛苦,

但总敌不过幸运。幸运还好遇见了他们。

于是说了那么多风马牛不相及的事情,最终只是矫情了。

我坚持我喜欢着家庭教师这个动漫,坚持着我喜欢里面的那些人,坚持着喜欢着他人所不理解的CP。

一直在说我的两大本命动漫是银魂和家教。
于是用银魂的话说就是,无论经历什么艰难悲痛,最后总要笑着一起前行。

我想我做得到,我想我会继续坚持,我想我会一如既往。


以上。

心血来潮感叹,乱七八糟不知所谓,还很多错字,但总之,就这样吧。

评论(1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