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

短同人,里风向,文笔渣。

里风-任务
中国京城的红混热闹让里包恩稍稍有点不适,花了几秒钟用他那精准的大脑想了一想,不禁有种扶额的冲动,今天来找风做任务不会让那个表面温柔实则腹黑的家伙报复吧…
但不管怎样都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了,自己已经到了这里,更何况这次还是这么重要的任务,必须要风这种美貌与实力并济的杀手。
与大多数人所想的不一样,风的家其实是在北京外环的别墅,价格不菲的红木装饰出来的,古风浓重的二层古楼,门外也实在的挂上了一盏盏的大红灯笼。衬着开门人常年不变的一袭红衣倒也诱人至极。
开门的风明显十分惊讶门前来拜访的杀手,风尘仆仆的样子明显急忙赶来,连平日里显得精神十足的,被精心搭理的卷卷鬓角也变得有点下垂。
不过风还是有礼的将里包恩请了进来“请进”
“还真是意外里包恩你亲自光临寒舍呀,怎样,我刚做好饭,要一起吃吗?”
“不了”里包恩微微迟疑了一下“另外,祝你新年快乐”
温柔的笑了笑,风答道“谢谢你的祝福,虽然对意大利人来说没什么特别,不过也祝你新年快乐”
“啊”里包恩淡淡的应了一下,屋里一时间就这么静了下来。最后还是风开口打破了这种沉默:“那么里包恩你还有别的什么事吗?大老远来到这里总不至于是来祝福的吧?”
“有个任务,需要你这种…拳术家来完成”

“所以说这次的任务就是要我这种…”风顿了顿“拳术家,去色诱一个在北京的,和黑手党有合作的,好男风的公司老板,让他签了协议后神不知鬼不觉的杀了他?…在新年?”风笑得愈发温柔。
“啊…”里包恩有些心虚的应了一声,微微拉了拉帽沿“其实…晚一些也没关系…”
叹了一口气,风看了看里包恩有些疲惫的鬓角,还是轻轻笑了笑“没关系,就现在吧,我去换衣服”
转身时微微咕哝了一句“怎么就栽到你手里了,我好好的新年啊…”
因为风的应允微微松了一口气的里包恩疑惑了一下“嗯?你说了什么?”
风笑了笑,转身说了一句“没什么…只是忽然发现你的魅力值下降了呢。”
“啊?”不明状况的里包恩愣了愣望着那美人上楼的后背,忽而释然的笑了笑,拽了拽鬓角“风,谢谢你。”

谢谢你的谅解,
谢谢你的温柔,
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