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ke up and then going to die




在考试之前这么一个匆忙【别人】的日子里,我淡定的刷完了好几本小说……

于是默默心血来潮发一些感想,然后明天考试加油!未来属于我~【脸呢】

然后吐槽时间【不是】……


——————————


《全职高手》

想一想这是正经看过的第六遍全职了,看书很多时候总喜欢看过的。
可能潜意识里对新事物接受程度不高吧。
而事实也证明好的东西百看不厌,禁得住念旧党的考验。

可能也像大多数人说的一样,这并不是一部辞藻多华丽,光介绍剧情就多么吸引人的作品。
可也胜在那份平淡。
主角叶修是个什么样的人呢?家境良好?可人家年少就幼稚离家出走。圈子大神?却嘴贱无敌,嘲讽脸T。人物帅气?从不露面的宅男烟枪吧。坚持梦想?是了,这个不错,可这个荣耀圈里谁又不喜欢荣耀,坚持梦想呢?于是说白了也不过一个平凡的小人物奋斗史,可他也是这本书的主角。
让人百看不厌的一本书的主角。
贯穿全文的热爱与坚持,然后吸引了我们这一群教徒。
是了我们就是脑残粉,就是不喜欢别人说东说西,因为那也就是我们的荣耀。

于是回到原点,只想引用戏剧人生来形容这个人,这篇文。
你可以出身卑微,但必须卓尔不群。
纵使你将众叛亲离,也注定要从头再来。
最迷人的剧情不是后来居上,而是王者归来。
最伟大的战局不是尖峰对决,而是独孤求败。
最完美的谢幕不是激流勇退,而是戛然而止。
美人难免迟暮,英雄方能不朽。
浪花淘尽,正是好处,却是了处。



《时间简史》
《宇宙简史》

这两本书看的是精装版,两本厚厚一层,真的是随身可防身……
真的是看到这个厚度都不想看下去了……
由于心理障碍,这两本书是拖拖拉拉看了一年半才看完的,看完后懵懵懂懂。

作为一个地道的文科生,这种关于世界庞大的体系和大多数物理学上的知识还是不喜欢的【有关系?】

说实话,看得囫囵,并不甚解。
唯二的想法是①宇宙这么大,世间万物却都有制约与法则。那么又是什么修订的法则,又为何如此?神论是个受争议的话题,而灵魂又真的存在吗。
②每个发明与发现都是其作发者的一次构思与疯狂吧。

真的是智商不够,不能真正的理解这两本书的内涵。于是也不过多的说什么。
也算是一次好的阅读成果吧,希望下次可以理解更深层的东西。



《人鱼影帝》《天王》

I wake up and then going to die.

这句话是人鱼影帝里面最喜欢的一句话。
也是林楚西最后一部电影里面的台词。
同时还用了这个小吐槽的名字~
这篇文是同学介绍了好久于是决定看的,毕竟我比较喜欢娱乐圈类的文,可能也是受了纸鸢太太的天王影响吧~个人觉得还不错,喜欢这种注重细节的感觉。

看完后意犹未尽,于是重拾旧书,看了第三次天王。依旧好想吐槽的说……
太太的每篇文都虐虐虐!这篇文好不容易掰了个He结局,各种惊喜,喜大普奔。然后随之得寸进尺的觉得,太太你怎么不再甜一点!怎么不甜到倒牙,我可以不要我的牙洞啊啊啊啊啊!镶.金.牙!【滚好吗】








——————

啊,我今天依旧不务正业……
说好的做一个安静的美学霸呢……
好吧,我也只是说说而已……
明天好好考试……

评论
热度(3)